弥生时

他们的情谊没变
是我变了

欧搜哇,all珍萌虐点第一次见吧

*各cp萌/虐点

*纯自我取向

*不要骂我,纯纯纯自我分析

*更多的在说单口相声,希望评论能来个群口

【sin】

萌点:唯一叫哥+唯一叫玧其,唯一的称呼它不香吗(每当猫猫叫哥哥我都急需呼吸机!

永恒的室友,钓鱼拍档!

在大哥面前撒娇的傲娇小猫猫以及珍忙内在猫猫面前的大哥气质(真香 

我不允许有人不知道血汗泪(宿舍版)花絮里,玧其没有拒绝和珍哥bobo

(虽然staff没有让这么做(我恨

我永远是神的女孩!!


虐点:“哥是我唯一的哥,我却是你六个弟弟中的一个。”玧其偶尔的撒娇与可爱,对于珍珍来说只是弟弟的亲近,对于玧其却是感情的表露啊!


【锡珍】

萌点:编舞队长和他的学生,(郑叭叭)练习室私人对练能发生什么还要我细讲嘛

“除了练舞的时候,我从没像这样怕过厚帕。”——珍珍(来自跑弹溜猪少年

还有还有跟厚比玩拍手游戏的时候,厚比攻的不得了啊啊啊啊(直接拉着手臂往自己怀里揽

还有哪一对cp能得到珍哥的主动,只有厚比啊厚比!!背后抱!粘人jin!(我嗑到昏迷

都去看wns麦抓的bomb!可以收获撒娇珍珍一只!


虐点:若有似无的疏离感,亲而不腻。两个都是现实的人,在感性面前,他们都会选择更保守的方法表现自己的感情。

(大概是那种怀着爱意却只能心照不宣的be


【南硕】

萌点:“我竟然没有帮你确认这个!”

“年下阿加西”

这是什么小情侣的新情趣吗?

宠宠宠!南俊了解珍珍对队伍的付出,阿珍了解队长的不易。相互理解,互相包容。

去看飞机宝里南俊和珍珍靠在一起时南俊的偷笑啊啊啊(我可以!


虐点:南俊理解阿珍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个感性的俊尼遇到一个理智且现实的珍珍。

我们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但我们也只能做到这些


【旻珍】

萌点:天使line!黑芝麻糯米团子他不香吗?不知道有没有人翻到过早期对每个人的印象,团子他公然泥塑他哥啊!!他对珍珍的印象是努那啊!!!

以及,南韩小男生都这样的吗?把自己送给别人当生日礼物???(我输了

“wuli小猪” 好,我懂,小情趣罢liao

在忙内line里反而是最会悄无声息争宠的那个!

减轻自己对哥哥的威慑力,君不见除了团子还有谁可以经常腻在珍珍身边

(哥哥line太成熟,泰泰的攻击性和侵略性太强,酒果给自己维持的人设不允许

酒友,相声line,大型群口相声固定捧哏(香


虐点:忙内line最大的团子,比起剩下两只,得到关于弟弟的宠爱不算多,更多的是平等的亲故感(我感觉这是团子想要又不想要的)

不想只当弟弟却又不想成为哥哥line从而丢掉宠爱

团子的撒娇是想得到更多的关注啊!珍珍!看看团子吧!


【vjin】

萌点:在最大的场子搞最大的基(x

天真小老虎在哥哥面前才攻的不行,性张力满分!!大家可以在跑弹啊,采访啊等等里发现,泰泰总是和珍珍坐在一起。(但总是被剪掉(我不管,这证明他们是真的

玩裤带,叫泰亨起床的方法是躺上去一起睡,一起洗澡(玩还是你们南韩小男生会玩

“我最喜欢珍哥了。”以及不排斥泰泰摸脸的珍珍,我都可以!!

一些比较名场面的我就没有再谈,毕竟吃掉你嘴边的糖渣这种情节,我只在小说里见过(想不到吧,vjin把小说情节变成现实了

最关注珍哥,知道珍哥委屈的时候耳朵会红!(甜


虐点:四次元小孩泰泰对感情的表达总是很炙热,但珍珍很显然不太适应这种表达方式。

vjin更像是泰泰一人的追逐,珍珍被动的回应。

(当然其实是双向的啦(就是我们很少看到

以及那种在he和be边缘疯狂试探的快感(实不相瞒,vjin在我这里虐点都是嗑点

助长病娇文学!


【果珍】

萌点:最喜欢的弟弟柾国,不可替代。永远无法忘记第一次见十五岁酒果时的眼神(这是一见钟情啊珍珍(我同意你们在一起了(就地doi,快

跑弹分到一组永远最开心,睡一张床永远最开心!以及最近看到的一个果珍分析向视频(藏哥哥在浴室啊,小酒果(嘿嘿嘿

相声组逗哏二人组,大小忙内在一起永远是幼稚园小朋友!!

青涩的初恋气息(我可以到不行


虐点:忙内line共同的虐点都是酒果这个磨人的小兔子(x 被偏爱的总是有恃无恐罢liao

酒果最受宠,但这种宠爱珍珍更多的放在亲人的那边。打破关系最难,但泰泰和团子想得到这种宠爱也很难。

就怕弟弟永远是弟弟。




说在最后,all珍真的香!!!




评论(40)

热度(88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