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生时

他们的情谊没变
是我变了

【all珍】好感度可视系统(上)

*一心想要打出友情线的金硕珍,打出了all线

*恋与包头市激情创造(有魔改

*巨型ooc,想要一发完却没能完成

*我们的宗旨是,无论珍珍做什么好感度都只涨不降

BTS WORLD终于在鸽了阿米n年后推出了,不负多年的等待,这次是以全息网游的模式步入市场。在资本力量糖衣炮弹的腐蚀下,七名成员踏入游戏仓进行游戏直播,来对游戏进行推广。

 

“所以这其实是一个恋爱游戏吗?”走出游戏仓后,铁壁直男田柾国发出了灵魂感叹。

“没想到方pdnim居然是好感查询npc。”朴智旻紧接着柾国走出游戏仓,“我看到pdnim的脸我就笑场了好吗,还怎么玩下去嘛QAQ”

郑号锡也在此之后退场,“让我们录的台词原来会用在这里啊,有点羞耻呢...”

“我倒是觉得还挺好玩的,原来从1米6的视角看智旻的话,智旻也不是很矮啊。”金泰亨笑嘻嘻地从游戏仓走出来。

“呀,你小子说什么屁呢!”

 

“所以,还有谁没结束这个游戏啊?”闵玧其抱着臂斜靠在沙发上。

“12345,还差一个,”金南俊从沙发上站起来,环顾了一下整个休息室,“还差珍哥。”

后面正在打闹的95line闻言冲到队长身边,“珍哥还没出来,珍哥玩游戏真的很厉害啊。”泰亨崇拜的眼神简直要把南俊淹了。

 

——此时,在游戏里

方pd【你是这场游戏最后的胜者,在此我要给你一个奖励】

“难道是要跟我一起钓鱼吗?pdnim。”从内心就没觉得能得到什么好奖励的金硕珍觉得与其抱有期待不如调戏一下方pd。

却没注意到本来一直开着的直播已经被切断了。

方pd【不是哦,是能让你看到成员好感度的系统哦,只给worldwide handsome的奖励。】

以为仅仅是游戏中道具的硕珍很愉快的就接受了这个奖励,“所以,方pd的意思是以后查看好感不用再见您了哦?”

方pd【......】

 

被切断的直播又重新连接上了。

一直紧张着金硕珍的staff赶紧通知他出来,“jin xi快出来吧,游戏直播已经结束了。”

走出游戏仓的珍哥迎面就遇到了等待他的成员们。

“呀,你们还在等我吗?”金硕珍接住了直接扑到他怀里的智旻,“哎一古哥撑不住你了啊,jimin xi。”

从珍哥怀里抬起头的智旻笑嘻嘻的说,“才没有,珍哥正是花一样的年纪呢。”

从毛绒绒的脑袋旁冒出一个粉色的数字【100】,在这个数字上方还在不断的冒着【+1】。

等数字终于停止了波动,数字已经变成了【???】,旁边幽幽的飘出一段话,【珍哥的怀抱好香啊,嘿嘿】。

这段时间里,金硕珍的心情由温暖变为震惊变为无表情。

pd nim,不愧是你。



我又来了!半小时速写,我真棒!答应了两个亲故的小珍穿到现在的小短文还在酝酿中,我得抓抓小珍的性格ww

今天第三篇,我是打字机成精吗?(夸夸我自己

照旧渴求评论,今天应该不会再产出了(我已经被掏空.jpg

评论(23)

热度(48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