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生时

他们的情谊没变
是我变了

【旻珍】天使又名骗子

*A装O与O装A文学,一发完(?

*非典型ABO,有大量私设

*想要得到哥哥更多关注而装O的黑芝麻团子x想给予弟弟们支撑与依靠而选择装A的珍珍

*ooc出没,双视角出没

 

“智旻啊,你第二性别是啥?我是alpha哦,看来以后长肌肉会更容易了。”金泰亨想到日后炸鸡可乐吃着还能练出肌肉的美好生活,不由得笑成四方嘴。

朴智旻却没有这样美好的心情,他更早成年,但在同岁亲故的拜托下选择了和他一起做检测。对于分化成alpha他早就做好了准备。

此时他在意的并不是长不长肌肉的问题,而是珍哥。

心思更为细腻一点的朴智旻早就发现了珍哥对于成年前后成员的不同态度。在未成年时,珍哥很明显更粘hope哥,但在得知厚比哥分化成alpha后,距离却渐行渐远,又退回到了最初。

厚比哥也在私底下烦恼过,最后得出结论,A与A之间可能有排斥。

但朴智旻不想,对于珍哥,他除了哥哥的喜欢还有一层更深更粘腻的感情。

“泰亨啊,第二性别可是隐私,要想知道可得付出代价哦。”

 

回到宿舍,泰亨对于智旻的这一行为发表了极为愤慨的诉说。

被泰亨大嗓门吸引过来的珍哥听着听着就皱起了眉头。

他悄悄把智旻叫到一旁,“智旻啊,你会不会...额,我是说,omega也挺好的。”

“我也觉得omega挺好的。”智旻抱住珍哥,将自己埋在他怀里。

珍哥也想知道我的性别吗?那可得付出代价啊。

 

——2013年,防弹少年团出道的第一年,也是金硕珍成年的第一年。

20岁,是一个人最重要的一年。它象征着成年也象征着性别的分化。现如今,经过多次的o权抗争,每个人的第二性别已经成为了隐私的存在。

但不披露第二性别不代表性别崇拜就不存在。

alpha象征着权威与能力,这是这个社会无可争议的事。尽管有不少beta与omega对此表示过抗争,但在大环境下,第二性别就像一片无法散去阴霾,笼罩在不少人的心上。

 

“硕珍啊,第二性别的检测结果拿到了吗?”方时赫询问着刚从检测基地出来的金硕珍,“是alpha还是beta?”

“...pd nim,如果是omega,我是说如果,您会怎么办?”金硕珍默默的攥紧手上的检测单,“我会离开防弹吗?”

方时赫看到这一幕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他上前一步,把金硕珍搂进怀里。他不是常做这种感性举动的人,但这是他看着的孩子,他看着他对未来充满幻想,他看着他追逐梦想,却在实现梦想的途中就遭受这种打击。

“不会的,你们可是我找了两年才组成的,我相信你不会被这种事情打倒的,对吗?”方时赫感受着由他这个突然的举动而突然绷紧的身子的金硕珍,“现在第二性别已经是隐私了,公司不会披露出去的,防弹也不会因为这个造成任何影响,你不用觉得抱歉更不用离开防弹。没有人能决定自己的第二性别,但性别并不会掩盖一个人的光辉,你是我们的骄傲。永远是。”

金硕珍从拿到检测结果就提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此时他才发现自己出了一身冷汗。

在这个alpha至上的社会,团队第一个分化的是个omega,这很有可能使整个团无法爆红。金硕珍的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显得有些疯狂的想法。

“pd nim,既然性别不会暴露出去,那我就表现成一个alpha。在作为金硕珍的同时,我还是防弹的jin,不能因为我而阻碍了其他人的梦想。”金硕珍反手搂住了方pd,“如果社会没有改变,我就还是alpha-jin。”

 

幸运的是事情没有往最坏的方向发展,后来的几个弟弟都顺利分化成了alpha。等到95line成年时,更是爆发了历代级的平权运动。

第二性别不再是衡量人的标准,以往没暴露出自己第二性别的omega偶像更是如雨后春笋一样冒出来。出乎意料的是,他们都得到了同情与关注。

金硕珍没有选择得到这份关注,他是一个随遇而安的人,也了解最初作为omega的辛酸,但这并不是拿来博取大众同情的借口。一个人的辛苦,只有自己知道就够了。目前他更关注的是95line的成年礼,一生只有一次的成年礼。

然后,他遇到了朴智旻,一个A装O的小骗子。




新专大发!昨天在微博上被毒唯气个半死!调整了一下情绪觉得不能上升到成员本人。我坚信他们之间的感情。

渴求评论!

评论(25)

热度(46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